印度两姐妹公车上遭性骚扰 拿皮带猛抽对方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01 17:11:38

  【延伸阅读】印度当局:疑遭轮奸吊死两姐妹实为自杀(图)

  

印度两姐妹公车上遭性骚扰 拿皮带猛抽对方

  

  今年五月,印度北方邦一对堂姐妹遭轮奸后被吊死在芒果树上(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7日报道,今年五月,印度北方邦曝出一对堂姐妹遭轮奸后被发现吊死在芒果树上的案件,震惊世界媒体。在历时数月调查后,印度中央调查局(CBI)在本月27日公布了此案调查结果称,这两名女孩并非如先前判断,遭到轮奸后被杀害,而是自杀。 而涉及此案的5名嫌犯,在今年9月,因犯罪证据不足,以不起诉释放。

  这起案件发生在印度北方省贫穷乡下,两名堂姐妹分别是14岁和12岁,她们所处的社会地位为最底层的“达利特”阶级。5月27日,因家中没有厕所,她们在夜间离家去野地如厕后失踪,次日,两人被发现吊死在一棵芒果树上。当地尸检结果曾证实,受害少女是在遭到性侵害后吊死的。但中央调查局称,他们从之后进行的一系列科学取证中得出结论,两名遇害少女并没有受到性侵犯。

  CBI新闻发言人肯臣?普拉萨特(Kanchan Prasad)指出:“基于约40份科研报告,我们有理由得出结论,两名被害少女并不如初步资料报告中所说的遭人奸杀。”“他称,“调查结论是,这是一起自杀案。”

  在周四稍晚时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CBI将公布更多的信息。目前尚不清楚少女们为什么自杀。消息人士指出,仍有许多疑点尚未解释清楚。女权运动者对中央调查局的最新调查结果表示不满,敦促CBI继续深入调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