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还能扛得住?传制片人持有更劲爆视频 众筹500万一起看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7:00:54

特朗普还能扛得住?传制片人持有更劲爆视频 众筹500万一起看

10月9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左)在辩论会现场发言。(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严玉洁)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曝光了一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1年前大谈如何引诱女人上床的视频,此事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站报道,一名获得过艾美奖的女制片人10月9日透露,美国真人秀竞技节目《飞黄腾达》的制片人持有特朗普更劲爆的视频,他曾主持这档节目长达10年之久。

制片人克里斯·尼9日在推特(Twitter)上说,她听说过存在这样的视频,特朗普在里面说着更污秽的言语,不过她自己并不持有这类视频。

她还暗示称,包括她自己在内的很多人都和《飞黄腾达》首席制片人马克·伯内特签署过合约,如果泄露这些视频将需要支付高达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万元)的罚款。

目前网友已经在一个名叫“来资助我”(GoFundMe)的网站上发起众筹活动,希望能筹集到500万美元。为了能看到视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者戴维·布洛克称愿意出这些钱,“如果横亘在真理和特朗普的内部垮塌之间的是500万的‘泄露费’,那么我要注册。”

据悉,《飞黄腾达》前制片人比尔·普鲁特8日发表推特说,特朗普曾在镜头前说过比《华盛顿邮报》公布的那段视频里更糟糕的话。同一天,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杰拉尔多·里维拉称,他也有一些特朗普说了“尴尬”话语的录音。不过他没有透露是否会公布该录音。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