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 希拉里特朗普料互揭“黑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0-10 08:41:39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将展开第二场电视辩论。外界预料,希拉里和特朗普将就对方邮件门、性丑闻等“黑料”展开痛击。

此前,特朗普被媒体曝出多年前出言侮辱女性的录音,如今丑闻继续发酵,党内已有至少36名大佬要他退选。特朗普8日公开道歉后誓言绝不弃选,还扬言要在9日的第二场电视辩论上,爆出更多有关克林顿夫妇的性丑闻。

美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 希拉里特朗普料互揭“黑料”

当地时间9月26日晚,美国大选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登场,希拉里特朗普亮相会场。

到目前为止,民主党阵营未就特朗普的最新丑闻展开大规模攻击。一般预料,希拉里将在9日晚的第二场电视辩论就此事痛击特朗普。

希拉里也陷入新的争议。维基泄密7日公布希拉里给华尔街银行家作有酬演讲的讲稿内容,显示她支持自由贸易和开放边境。

若此内容属实,可能加剧选民对希拉里诚信的质疑,因为希拉里在竞选期间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的立场从支持转向反对,在遣返非法移民问题上也表现出明确立场。

希拉里的竞选阵营拒绝回应此事,表示维基泄密一贯要破坏希拉里的名誉,而有关内容可能是俄罗斯造假的。

美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 希拉里特朗普料互揭“黑料”

  资料图:希拉里肺炎痊愈后现身。

维基泄密扬言公开更多针对希拉里的“黑材料”,这意味着在她通往白宫之路上,仍可能埋藏着公众难以预料的“地雷”。

此外,“玩女人谈话”曝光后,特朗普8日凌晨第一时间公开道歉,称这只是私人谈话,还指其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曾在高尔夫球场上“讲过比这更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