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二辩” 特朗普使出“杀手锏”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1:45:13

美国总统候选人“二辩” 特朗普使出“杀手锏”

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开始前,特朗普同宝拉•琼斯、胡安妮塔•布罗德里克、凯瑟琳•威莉和凯西•谢尔顿(从右至左)四名指控前总统克林顿性侵的女士召开媒体见面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潘一侨)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邀请数名女士参加他的媒体见面会,据称她们都曾指控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对自己有过不正当性行为。这预示着,当晚的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将成为一场毫不留情的对决。

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在圣路易斯市华盛顿大学举行,但特朗普在辩论开始前的90分钟却率先举行了一场吸引眼球的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特朗普同宝拉·琼斯、胡安妮塔·布罗德里克、凯瑟琳·威利同坐一桌,但他几乎没有发声,这三名女士都表示支持特朗普并谴责前总统克林顿。

美国总统候选人“二辩” 特朗普使出“杀手锏”

当地时间10月9日晚(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举行。(图片来源:新华社)

布罗德里克声称,克林顿1978年强奸了她,但他当时予以否认,所以法院并没有提起诉讼。她回忆道:“事实胜于雄辩,虽然特朗普先生可能说了很多错话,但比尔·克林顿性侵了我,而且他的妻子希拉里还曾就此事威胁过我。”

另外一名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的女子叫凯西·谢尔顿,她批评希拉里曾为一名强奸她的男子做辩护,当时她才12岁,而那时的希拉里正在阿肯色州大学监管一家法律援助机构。

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公关主任珍妮弗·帕尔米耶里回应称,特朗普这样做是“绝望之举”。她表示:“对于特朗普继续这种破坏性的竞选行为,我们一点都不惊讶。希拉里明白,在这里要与在座的投票者们谈论的是事关他们自身的话题,特朗普此次这种宣传伎俩也不会改变这一点。如果特朗普不能意识到这一点,那是他的损失。希拉里将一如既往地准备应对特朗普丢给她的任何难题。”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