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患肺炎 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险些晕倒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1:12:11
 
 

希拉里患肺炎 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险些晕倒

当地时间9月11日,希拉里在出席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时提前离场。(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9月12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医生表示,68岁的希拉里被确诊患上肺炎。有视频显示,希拉里在出席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时提前离场,在等车时失去平衡,差点倒在特勤处特工怀里,随后被工作人员架上车。

莉萨·巴达克医生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希拉里因过敏而一直咳嗽。9日在接受对病情的跟进评估时,她被确诊患上肺炎。医生给她服用了抗生素,并建议她调整日程安排,尽量多休息。

巴达克医生证实,在11日早上的活动中,希拉里出现脱水现象,不过经过检查和补水现已康复。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