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希拉里激辩国安问题 互斥对方缺少领袖品质

来源:东北网
2016-09-09 15:10:26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在“三军统帅”论坛上激辩。两人均极力夸赞自己的经验,同时攻击对方缺少在危机时刻领导武装部队的判断力和性格品质。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强调了她在2011年刺杀本拉登的突袭行动中起到的支持作用,并称她具有成为总统的必要品质:“稳健,如岩石般的绝对稳健,加之以力量。”

这位前第一夫人也承认,曾用私人信箱办公是一个错误,但她否认曾错误地处理机密信息。

特朗普希拉里激辩国安问题 互斥对方缺少领袖品质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特朗普在希拉里之后亮相,他陈述了有关中东等地区的问题,他认为,这些问题要归咎于奥巴马,以及他的前任国务卿希拉里。

“我们需要改变。”特朗普说。他在当日早些时候的国家安全讲话中抨击了希拉里,指责其在伊拉克和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中起到了支持作用,并称其十分好战。

在论坛上,希拉里称其支持伊拉克战争是个错误,但她指出,特朗普最开始也是支持战争的,后来才改变了态度。

“我已经为我的决定负了责任,”希拉里说,“但他拒绝为他的支持负责,这是个辨别力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