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赞普京 奥巴马指其无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07:57:24

特朗普称赞普京 奥巴马指其无知
 
8日,奥巴马在老挝表示,每次特朗普开口讲话,他就越发清楚这位共和党候选人不适合当总统。(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7日称赞普京有“强大掌控能力”和“高达82%的支持率”。对此,美国奥巴马做出回应,称特朗普“怪异”和“无知”。

8日,在老挝发表讲话时,奥巴马说,每次特朗普开口讲话,他就越发清楚这位共和党候选人不适合当总统。

奥巴马说:“我认为这个人不适合当美国总统,他每次讲话,这个看法都会得到验证。”

奥巴马还补充说;“对公众和新闻媒体来说,最重要的是听他要说什么,然后针对自相矛盾,无知或怪异的想法跟进并提出问题。”

7日,特朗普参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个电视节目,当主持人麦特·劳尔问及他此前对普京的赞美之词时,特朗普说:“他(至少)有82%的支持率。”

特朗普表示,普京“比奥巴马强太多了”,普京对自己的国家有“强大的掌控能力”。

特朗普还补充说,若在11月当选总统,他认为自己会和普京相处好。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