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若当选总统 将大幅增加军费开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8 08:00:48

特朗普:若当选总统 将大幅增加军费开支
 
特朗普7日在费城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大幅增加美国军费开支。(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信莲)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大幅增加美国军费开支。

特朗普7日在费城就他当选后的军事战略计划发表演讲。他表示当选总统后,将扩大陆、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规模,而上涨的国防支出将由削减政府不当支出来弥补。

另外,他还提到,他将要求美国将军们制定计划,在他上台的头30天内摧毁“伊斯兰国”组织。

特朗普称他的计划是“通过力量来实现和平”。

这是迄今为止特朗普发表的最详细军事战略计划。

6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曾质疑特朗普是否有能力担当军队最高指挥官。美国老兵和阵亡军人家属则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前举行抗议,他们称特朗普没有能力领导美国军队。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