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空欢喜!纽约州立大学误发5000封录取邮件忙致歉

作者:实习生 张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8 17:38:05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4月17日报道,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误给5000多名申请学生发送了录取通知邮件,幸好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了更正。

该校发言人表示,上周三(4月13日)这些邮件被错误发送给申请还未通过审核的学生,不过学校在三四小时之后又重新发送了一封邮件,向学生解释了这一乌龙事件,并表示歉意。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申请人数据库生成了一份错误的邮件名单,才导致了这起邮件误发事件。”此外,该声明还表示,让收到错误邮件的学生知道学校仍在考虑他们的入学申请,这一点很重要。该校共有大约3万名学生。

无独有偶,类似的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在其他一些学校也发生过。

2016年1月,约克大学本想给500名学生发邮件,告知已收到他们的申请,不想竟误发成录取通知,随后不得不补发邮件向学生致歉。2015年4月,费城的德雷克塞尔大学也曾错给500名已被拒绝录取或申请资料不全的学生寄出了录取通知书。2015年2月,卡内基梅隆大学误发800封录取邮件,后解释称是因为系统将申请学生错误标记成“录取”状态。

(编辑:孙若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