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夕华裔家中失窃 美国警察扮圣诞老人送惊喜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8 17:32:24

圣诞前夕华裔家中失窃 美国警察扮圣诞老人送惊喜
弗里蒙特警方为失窃家庭送上圣诞礼物,一家人惊喜不已。(图片来源:全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12月28日电(孙若男)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平安夜前夕,美国一华裔家中不幸进了贼,四个孩子的圣诞礼物也都被盗。为避免圣诞气氛遭到破坏,负责查案的警察化身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来了多份圣诞礼物,令一家人惊喜不已。

当地时间23日晚,弗里蒙特警察接到斯托(Szeto)一家的报案,称家中失窃,给四个孩子的圣诞礼物也都被偷走,孩子们因此十分失落。

警方在脸谱上表示,圣诞前夕的这起失窃案触动了同事们的心,他们决定要给孩子们一个惊喜,补上丢失的圣诞礼物,并立刻行动起来。

24日,警员们一起凑钱买了礼物,并在工作室亲手包装。当天晚上,肯尼迪警官戴上圣诞老人的帽子,与其他警察一起跳上巡逻车,前往斯托家派送礼物。

圣诞前夕华裔家中失窃 美国警察扮圣诞老人送惊喜
四个孩子打开礼物,笑得合不拢嘴。一个孩子告诉警察,这是最棒的圣诞节。(图片来源:全国广播公司)

这一举动让斯托家惊喜万分,四个孩子打开礼物,笑得合不拢嘴。他们每人给警察写了一张贺卡,感谢警察们牺牲自己的时间。

娜奥米写道:“亲爱的警察,谢谢你们让我们家再次变得安全。”而另一个孩子告诉警察,这是最棒的圣诞节。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