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童年住所圣诞节被烧 警方疑为故意纵火

作者:关凤湾 来源:中国网
2015-12-28 10:47:0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童年时期居住过的房子在圣诞节凌晨被烧毁。当地警方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

  据悉,克林顿童年居住过的房子位于阿肯色州的霍普小镇,现为博物馆,是克林顿四岁以前住过的地方。当地时间25日凌晨,一名骑车经过的男子看到有烟从这栋房子里冒出来,于是赶紧报了警。

  当地警察局长J.R.威尔逊表示,凌晨三点过一点他们接到了救助电话,消防队员便马上赶至火灾现场,到达时已经看到房屋一侧喷射出8英尺高的火焰。大火很快便被扑灭,但房子背面遭受损毁。随后当局在火灾现场收集证据。威尔逊表示,火源处有强烈的气味,闻起来像汽油。

  据悉,这栋房子原是克林顿祖父母的住所,里面的装饰是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风格。他曾说“我在这所房子里学会了走路和说话,学会了祷告,学会了阅读,学会了数祖父母钉在厨房窗户上的扑克牌”。 (实习编译:关凤湾 审稿: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