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有小情绪的宝宝们”!15件小事让你满血复活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9 13:58:24

8. 聊天

找个合适的人聊一聊天,随便关于什么,但是不要去网上聊。如果你不愿意聊你遇到的困难也没关系,去拜访一个好友,跟他聊聊你最近看过的电影、听过的歌,或者打个电话给妈妈,看看她在做什么。

9. 跟着动感的旋律跳一支舞

拯救“有小情绪的宝宝们”!15件小事让你满血复活

富有动感的旋律充满了能量和激情,随着音乐跳一支舞,仿佛可以使你的血液膨胀起来,激发你的活力,并且让你充分活动四肢。

10. 做运动

做做有氧远动,流流汗,长此以往,可以使身体素质得到整体的提高,做起别的事情来当然精力更加充沛。不用去健身房,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里做做仰卧起坐、俯卧撑,坚持下来,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11. 有所作为,哪怕是极小的成就

拯救“有小情绪的宝宝们”!15件小事让你满血复活

你是不是时常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和医生约定时间去看病?回复或是回复一封电子邮件?如果你不能很快完成手头的大事,从小事着手,做完它,并且不要忘记做完时给自己一个奖励。不要看几件小事没有多大用处,事实上你依旧是有所作为的,并没有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