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空袭1458处恐怖分子设施 消灭数名头目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5 11:32:09
俄战机空袭1458处恐怖分子设施 消灭数名头目
过去一周,俄战机对叙利亚多省份的1458处恐怖分子设施进行打击,击毙数名恐怖分子头目。(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中国日报网12月5日电(信莲)据《今日俄罗斯》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过去一周内,俄战机共对叙利亚出击431次,对多个省份内的1458处恐怖分子进行定点打击,成功击毙数名恐怖分子头目。

科纳申科夫称,过去一周内,俄战机本周在拉塔基亚省摧毁了武装分子一处重要据点,一名恐怖组织头目和多名战地指挥官丧生。此外,哈马省内拉塔姆纳居民点内数名恐怖分子头目也相继被消灭。据科纳申科夫,恐怖分子指挥中心,据点,军事训练基地和军火库均是攻击目标。

科纳申科夫说:“自11月26日至12月4日,俄罗斯战机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起飞共进行431次战斗飞行,并对恐怖分子在阿勒颇、伊德利卜、拉塔基亚、哈马、霍姆斯、代尔祖尔和拉卡省境内的1458处设施进行定点打击。”

恐怖分子的非法石油贸易也是俄军的攻击对象。科纳申科夫表示,过去七天内,俄战机共摧毁12个油泵站,8处油田和炼油厂,以及170多艘运油车。

他呼吁以美国为首的联盟应分享“伊斯兰国”(IS)非法石油贸易的相关信息,“联盟军派遣大批无人机在IS石油生产区和叙利亚土耳其交界处进行监视,这两处是走私石油的主要路径。”

鉴于上周一架俄罗斯苏-24轰炸机被土耳其击落,科纳申科夫强调现时俄军轰炸机及攻击机皆有苏-30战机从旁掩护。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