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673人登记竞选美国总统 包括两只猫咪一条狗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5 16:40:57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信莲)由于美国参选总统程序相对简单,不用缴交任何费用,仅需填好登记表即可,因此吸引不少有总统梦的美国公民争相登记,据数据显示,截至21日,全美已有673人登记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其中还有两只猫咪和一条小狗。

尽管美国总统大选目前焦点都在民主党的希拉里以及共和党的特朗普和杰布·布什身上,但根据规定要登记参选美国总统只需要在登记表上写上名字、住址与政党,不需要生日以及类别,更不需要缴费,因此截至21日为止,全美已有多达673人登记参选,而且人数还在增加中。说673“人”,可能不是很精确,事实上在这个名单中至少有两只猫与一条狗,同时还有一些特别角色,例如阿拉斯加的“北极小精灵的兄弟”、得州的“大学城地下黑暗王子的萨旦君王”类,不过根据美国法令,猫跟狗都不能成为候选人。

但目前最特别的应该是艾奥瓦州的高中生“疯子”(Deez Nuts),真名为奥尔森(Brady Olson)的“疯子”虽然今年只有15岁,不具备参选的资格,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民调显示,“疯子”的支持率还不低,在北卡罗来纳有9%的支持率,在明尼苏达州则有8%,在艾奥瓦州也有7%。而且上周在谷歌的搜索引擎中,“疯子”的搜索比例比希拉里还要高。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