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宣布参加2016年美总统大选

来源:环球网
2015-05-19 08:20:00
2015-05-19 08:20:00            环球网                                                  分享              参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1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林赛 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18日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格雷厄姆对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今日早晨》节目说,他会在6月1日于家乡作出正式的参选声明。

  在被问及为何参选时,格雷厄姆说,他参选的理由是因为“世界正在四分五裂”,而他才是最好的掌舵人。

  至此,格雷厄姆已经成为2016年美国大选来自共和党的第七位参选人。不过,在正式与民主党候选人对决之前,格雷厄姆还需要从共和党的参选人中脱颖而出。

  格雷厄姆一直以来都是奥巴马外交政策的批评者,曾对奥巴马的中东政策表达过不满。他曾呼吁美国派地面部队至伊拉克和叙利亚,以抵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从而制止其在美国的恐怖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