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预演图片刷爆社交媒体 海内外网友齐点赞

阅兵预演图片刷爆社交媒体 海内外网友齐点赞

3.外媒密切关注预演及其“阅兵数字”

@印度斯坦时报:中国阅兵规模“史无前例”,陆海空军、第二炮兵以及武装警察部队都会参加,国内外观众将见证11个徒步方队、27个地面装备方队和10个空中梯队的英姿。

@美联社:据官方的新华社报道,1万多名官兵、500多台装备和近200架飞机参加了阅兵彩排。国家媒体说,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墨西哥也计划派军人参加阅兵式。政府已表示将有10多个国家参加阅兵式、。

@俄罗斯《观点报》:俄《武器出口》杂志主编伊戈尔·科罗特琴科表示:“届时我们将会看到现代化的中国军队总体实力及其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的准备程度。在世界上最大的广场——天安门广场上举行阅兵,势必会给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目前中国国防工业领域发展迅速,研发出了许多新型武器装备。”

@香港《南华早报》: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中国将展示数百种国产新型装备。在澳门的军事观察家黄东说,中国正在以史无前例的速度研发新装备。他说:“军工业无疑在迅速发展。”“几乎每周都有新武器问世。这次阅兵将向公众证明军队日益增强的实力。”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阅兵预演 社交媒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