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预演图片刷爆社交媒体 海内外网友齐点赞

阅兵预演图片刷爆社交媒体 海内外网友齐点赞

2.海外社交媒体传疯了,外国网友齐点赞:“太酷了”、“棒极了”

巴基斯坦网友@ejaz007: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达问候,并致以良好祝愿。期待在天安门广场看到巴基斯坦的军队,让我们共同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巴中友谊万岁!

俄罗斯网友@谢尔盖:我的朋友将参加中国阅兵式,我们感到很骄傲。新闻报道说,俄罗斯仪仗队将压轴出场,我和朋友们都特别特别高兴。期待9月3日,期待俄中两国在二战中共同抗击法西斯的战斗友谊永远持续下去。

马来西亚网友@sfphoto:太棒了,我一定会关注9月3日的阅兵式,相信中国会向全世界展示纪律严明,训练有素,忠于国家,且具有荣誉感与奉献精神的中国军队形象。

美国网友@xuanxuen: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活动很有价值,这是为了让世人铭记二战中的中国无名英雄,防止历史重演。

英国网友@James Jacobsen:为了抗击日本法西斯,中国人民英勇抗战,遭受了巨大的损失,赢得了无上的荣誉!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阅兵预演 社交媒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