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画、毁车、睡牛棚 有效减压方式不止《秘密花园》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1 15:26:58

刮画、毁车、睡牛棚 有效减压方式不止《秘密花园》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一位兼具雍容华贵与古灵精怪两种气质的老奶奶,在2013年参加温莎马展时一身村姑装扮,还不时吐舌卖萌。女王陛下,不断尝试新的装扮是否也是您减压的一种方式呢?(图片来源:东方IC)

减压猎奇:各国政要也疯狂

作为一国政要,来自各方的压力的确不小,那么他们又是如何减压的呢?

英国首相卡梅伦喜欢打游戏减轻压力,不过据报道,卡梅伦喜欢玩的游戏是《水果忍者》,虽然现在有些过时,但它的减压效果相信还是不错的,不然首相先生也不会乐此不疲。

澳大利亚前总理吉拉德喜欢用织毛衣的方式减轻压力。或许是女性的天性使然,这位澳首位女总理的减压方式是主妇们的工作——织毛衣。“织毛衣的好处就在于,它能占据我的注意力,让我在那一刻无需思考其他事务。”她告诉记者。对吉拉德而言,织毛衣意味着简单重复劳动,帮助她从“马达全速运转”模式切换到“渐渐进入梦乡”模式。

美国总统奥巴马除了打高尔夫,还有一个减压“高招”——吃零食。据《纽约时报》报道,在观看突袭本•拉登视频前,为了缓解压力,工作人员为奥巴马购买了许多零食,包括土耳其皮塔饼、虾、薯片和苏打水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位期间见证了11位首相和6位坎特伯雷大主教,用苍苍白发、蹒跚步履记录着60年的风雨沧桑。美国记者萨莉•比德尔•史密斯独家采访多名王室内部人士发现,女王喜欢独自在花园里除草,以这种方式调节身心、舒缓情绪,从而保证自己始终以端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