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切尔诺贝利幸存者重回灾难发生地

海外网 2015-05-29 06:59:00

切尔诺贝利幸存者重回灾难发生地

  在灾难发生前,她的母亲玛丽娜与还在婴儿车中的她合影——就在同一地点。

  海外网5月29日电阿丽娜·露迪娅(Alina Rudya)出生在前苏联乌克兰加盟共和国普里皮亚季,她的父亲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工作。1986年,当灾难发生的时候,她还是个婴儿。

  如今,30岁的她生活在柏林。作为幸存者,她在2012年回到普里皮亚季进行“精神朝圣”。现在,为了完成自己的“事故30周年纪念”项目,她重回这片土地,重温父母的生活轨迹,并在每一处地点拍摄照片。

精彩看图

 
 
 
贵州雷山县水库告急大批群众转移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