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结束对土耳其访问

作者:赵盛楠 张刚 熊利兵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5-29 02:51:06

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结束对土耳其访问
5月28日,由临沂舰和潍坊舰、微山湖舰组成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圆满结束对土耳其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驶离伊斯坦布尔萨拉依布尔努港。访问期间临沂舰举行甲板招待会,中土两国海军官兵在交流中加深了友谊。(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特约记者 熊利兵)

中国日报伊斯坦布尔5月28日电(记者赵盛楠 特约记者张刚、熊利兵) 当地时间5月28日,由临沂舰和潍坊舰、微山湖舰组成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圆满结束对土耳其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驶离伊斯坦布尔萨拉依布尔努港。

28日上午9时,护航舰艇编队缓缓驶离码头,我驻土耳其使领馆人员、中资企业及华人华侨代表和土耳其海军人员到码头为官兵送行。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姜国平与土耳其海军北部海区司令及伊斯坦布尔省、市政府官员进行了会面交流,组织官兵参观了土耳其海军军官学校,举行了甲板招待会和篮球友谊赛。土耳其海军为我编队举办了欢迎招待会,并组织官兵参观了潍坊舰。双方官兵在交流中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互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