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韩国最经典美丽的十大女星

  近几十年来韩国影视文化产业繁荣,在东南亚风靡,在亚洲甚至世界娱乐圈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在韩国娱乐元素中许多亮点,其中最大的就是韩流的帅哥美女们颜值爆表很扯眼球,关于韩国漂亮女星不少,在影视歌舞等各个领域涌现了不少,资深美女当道同时新人倍出,各国媒体也经常评比,但综合来看,最经典最漂亮的女星还是那些,下面就来品味一下吧。

  金泰熙

盘点韩国最经典美丽的十大女星

  金泰熙,韩国著名女演员,韩国最美女星的代表人物。金泰希素来以自然美著称,是韩国最为人知晓和具代表性的天然美女;且才貌兼备,毕业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学生时期的优异成绩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有“韩国最美女艺人”“第一天然美女”等美誉。金泰熙继2004年成为第一美女之后,历年票选“第一天然美女”、“韩国第一美人”、“最美女艺人”等金泰熙几乎均占据榜首,金泰熙的名字也被作为“美女”的代名词而广泛使用。整容外科医生表示金泰希是少数完全没有整过容的女星之一,拥有天然标准的脸型和符合黄金分割比例的精致五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看图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