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索尼世界摄影奖展现动物王国奇观(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3-03 08:47:20

2015索尼世界摄影奖展现动物王国奇观(组图)

  三只青蛙吊在一根纤细的树枝上维持平衡。(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3月1日报道,2015年索尼世界摄影奖(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入围作品日前曝光,许多关于动物世界的精彩图片入选,包括老虎突然从水面上跃起、3只青蛙攀爬在一根树枝上等。

2015年索尼世界摄影奖是近8年来收到竞赛作品最多的一届,共从171个国家收到173444幅作品。获奖者和入围作品名单还将在索尼世界摄影奖2015年版丛书中公布。此外,许多顶级作品将从4月24日到5月10日在英国伦敦萨默塞特宫(Somerset House)展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摄影奖 索尼 动物

精彩看图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