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第一辆飞行汽车问世 合法上路可飞可跑

海外网 2015-02-11 09:30:30

全球第一辆飞行汽车问世 合法上路可飞可跑

  驾驶者需要同时具备飞行和驾驶执照,并拥有20小时的飞行记录。

2015年2月10日报道(具体拍摄日期不详),一家从事创新设计的公司打造了一台飞行汽车,该车可容纳多人乘坐,拥有一对可折叠的机翼。飞行汽车的概念自动画片《杰森一家(The Jetsons)》和热映电影《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以来,就成为了一个萦绕在人们脑海,挥之不去的科幻梦想。但如今,一辆可以合法上路的飞行汽车“Transition”终于诞生在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公司——Terrafugia。这辆拥有折叠翼的汽车可以容纳四个人,体积小巧,便于停放在车库内。驾驶者需要同时具备飞行和驾驶执照,并拥有20小时的飞行记录。该车制造者的目标是不间断的飞行500英里(约805公里)。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飞行 汽车 transition 杰森一家(the jetsons)

精彩看图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