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中国日报2014年度十大英语新词

2014年,我们又学到了好多新出现的英语词汇。源自国外的冰桶挑战一度风靡;朋友圈营销让人又爱又恨,点赞狂人时刻都在点赞;剁手族跨出国门成为海淘主力,人们争相要跟土豪做朋友;来自星星的炸鸡和啤酒让人们欲罢不能,备胎男女成为新的关注焦点。以下是中国日报根据网友票选评出的2014年度十大英语新词,虽然是英语新词,但每一个都跟国内的热点有关,快来一起学一学!

1. Ice Bucket Challenge 冰桶挑战

中国日报2014年度十大英语新词

“冰桶挑战”的活动要求参与人将一桶冰水浇在自己身上,然后将整个过程发布在社交网站上,并提名其他人来接受挑战。被提名者要在被提名后的24小时内完成挑战,否则就要向ASL协会捐出至少100美元。在短短几周内,冰桶挑战成为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SL)患者和相关公益组织筹集善款的重要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 2014 英语新词

美图欣赏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