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首家常设网瘾治疗学校成立 根据上瘾程度确定学时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8 19:00:09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电(信莲) 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28日报道,韩国女性家庭部在全罗北道茂朱郡设立的首家网瘾治疗学校——“国立青少年网络梦之村”27日举行了开校仪式。虽然此前也有为过多使用网络和玩游戏的学生开办的短期班,但是常设学校却是首次。

女性家庭部长官金姬廷、新世界集团副总裁郑溶镇、全罗北道副知事李亨奎等150人出席了活动。新世界支援了10亿韩元的设立费用。郑溶镇表示:“我也经常使用智能设备,我想我是不是应该最先来(梦之村)。我觉得青少年有必要学习和世界温暖沟通的方法,所以支援了该学校。”

NEXON、CJ E&M、NHN娱乐、Neowiz、NCsoft、Wemade娱乐、Smile Gate等韩国知名游戏企业相关人士也出席了开校仪式。为了给青少年提供健全的游戏文化,各家企业也参与其中。

在废弃校舍基础上建成的“梦之村”占地8573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65平方米,咨询、教育、住宿设施齐全。学校开设4门课程,根据上瘾程度,学时为1周至7周。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