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越南房地产市场吸收巨额外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15:17:20

越媒:越南房地产市场吸收巨额外资
 
越南建设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投向房地产市场的外资项目共407个。(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信莲)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建设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投向房地产市场的外资项目共407个,投资总额490.3亿美元。房地产市场回温有力带动建材、室内装饰等行业的发展,并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报道称,2006至2011年期间,有关房地产的应收款项占国家财政收入的10%,为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做出积极贡献。值得一提的是,房地产市场也是吸收巨额外资的领域之一,占越南所吸收的外资总额的21%。

据越南计划投资部外国投资局统计,2014年5月份,房地产以新设项目9个、新设增资3.99亿美元,在吸收外资排行榜上排名第三。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