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火库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1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14:51:30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信莲)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强力部门消息人士30日向俄新社透露,确切数据显示,外贝加尔边疆区一军火库接连爆炸致11人死亡。

此前报道称事故导致10人死亡13人受伤。

消息人士表示:“确切数据显示,共致34人受害,其中11人丧生,还有11人入院治疗,其他人在诊所得到了医疗救助。”

最新消息显示,大图拉村部队区域内的所有着火点已被扑灭。当地政府表示,共发生20次爆炸,仓库内存放有三硝基甲苯(TNT)、反坦克地雷和防步兵地雷。

据消息人士透露,军方在外贝加尔军火库存放了约25万吨弹药。

当时有大火向可燃物仓库蔓延的风险。爆炸损坏了村内的部分民房,学校的屋顶和窗户遭到部分损毁。有关部门已根据这一事实进行了刑事立案。

俄罗斯内务部进一步表示,火灾过后对外贝加尔铁路“赤塔-卡雷姆斯卡亚”路段运输进行了双向封锁。据该部消息,事故导致7人丧生,6人失踪,爆炸危险仍然存在。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