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交通部长:总理发布会没说无人生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31 20:15:27

马国交通部长:总理发布会没说无人生还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信莲)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31日通报搜索失联航班MH370的进展时称,迄今发现的所有可疑漂浮物都与失联客机无关,将竭尽所能搜索。

针对中国家属提出让马方道歉的诉求,希沙姆丁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4日发布会并没说飞机坠毁,也没说无人生还。他还将马总理声明部分念了一遍。

24日晚,纳吉布在吉隆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对所有信息的分析,调查人员认为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最后位置在南印度洋,没有任何可着陆之处。马航随后向乘客家属通报称,MH370已经失踪,“机上人员无一幸存”。

25日,马航官方网站首页刊登了对于所有遇难乘客即机组人员的哀悼声明。同一天,马来西亚各大报纸及新闻网站纷纷报道纳吉布24日晚宣布的MH370已在南印度洋坠毁的消息,并沉痛哀悼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

不过,乘客家属和他们的亲朋好友们并不相信纳吉布和马航的上述说法,他们要求马方出示证据,证明机上乘客无人生还。中国政府也敦促马方说明判断依据和相关细节

马国交通部长:总理发布会没说无人生还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