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法航客机专家:马航客机失联与众不同 未发现确切证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5 14:00:52

中国日报纽约3月25日电(记者 迈克尔·巴里斯) 海下搜寻专家大卫·盖洛曾经于2011年联合牵头搜寻法航447航班的工作,他对中国日报记者表示,马航飞机MH370失联事件十分与众不同,因为目前尚未发现任何与飞机相关的确切证据。

如今,大卫·盖洛负责指导美国马萨诸塞州海洋科学非盈利机构“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的一些特殊项目。该研究所没有参与这次MH370搜寻行动。大卫·盖洛说:“与法航447飞机的搜寻区域相比,MH370搜寻区域要大得多。法航447航班的搜寻区域位于遥远的深海区,海底地形崎岖,层峦叠嶂。搜寻区域海水深达4000米,覆盖面积5000平方英里。”

尽管如此,大卫·盖洛称:“我们拥有先进的海底搜寻技术,我深信,如果我们可以在海面上找到MH370的一些残片,就可以找到它的残骸。”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搜救法航客机专家:马航客机失联与众不同 未发现确切证据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