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希拉里将出自传自曝双性恋 曾与美女白宫偷情

来源:人民网
2013-05-16 08:53:33
分享

秘闻 3

奥巴马险和克林顿大打出手

内幕人士称,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频频受到奥巴马夫妇的背叛和“侮辱”,并且“累得像狗一样”。克林顿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可他却不顾身体安危,为奥巴马的总统竞选四处奔走。

可当奥巴马确定自己赢得连任后,他就开始或明或暗地抨击他俩!有消息称,奥巴马曾对助手说,他已经不需要希拉里了,他希望她能尽可能快地从门中走出去。

内幕人士说:“2011年在安德鲁空军基地高尔夫球场上,克林顿和奥巴马发生了争执,克林顿称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这两个男人差点打了起来,最后被特工们强行分开。”

秘闻 4

屡受奥巴马夫妇“羞辱”

希拉里受到奥巴马夫妇“羞辱”的例子不胜枚举,米歇尔曾禁止希拉里参加白宫晚宴;还有几次,希拉里竟然被挡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门外,禁止她参加奥巴马和几名外国首脑的会谈。

一名消息人士说:“米歇尔对希拉里非常嫉妒,她无法忍受看到希拉里以一个她自己内心也渴望的女强人姿态出现在世界舞台上。而奥巴马对她称,他也不愿意,但他必须给希拉里一份国务卿的高级工作,来缓和支持她的选民们的意见。”

内幕人士称:“希拉里计划在书中披露奥巴马夫妇朝她背后捅刀子的每件事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