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暗示未来或从政 支持母亲希拉里关于参选决定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0 09:34:05
分享

切尔西暗示未来或从政 支持母亲希拉里关于参选决定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前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切尔西近日暗示称,她将考虑追随父母的脚步,进军政坛。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前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切尔西近日暗示称,她将考虑追随父母的脚步,进军政坛。对于希拉里是否会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切尔西表示支持母亲所做的任何决定。

现年33岁的切尔西此前一直没有涉足政界,但是在进入新闻领域工作后,她频频在电视中亮相,知名度大增。近日在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问及是否考虑从政时,切尔西说:“我拥护自己所生活地区的市长、州长、参议院以及众议员。如果某一天我对这些官员不再满意,而又认为自己可以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届时我将问问自己是否会进军政坛,并给大家一个答案。”

日前,希拉里频频发表公众演说,吸引了媒体注意力。据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参选美国总统的呼声很高。对此,切尔西表示:“我希望母亲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知道那对于我们国家来说也是正确的选择。无论如何,我都支持她的决定。”

切尔西出生于1980年1月,于2001年6月获得斯坦福大学历史学学士学位。2010年7月31日,时年30岁的切尔西与32岁的马克•梅兹文斯基在纽约州的莱茵贝克举行了婚礼。一年后,切尔西加盟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成为一名电视台记者,此后频繁进入公众视野。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