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副总统:查韦斯正接受补充治疗

作者:徐烨 来源:新华网
2013-02-14 14:46:43
分享

委内瑞拉副总统:查韦斯正接受补充治疗

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右)会见巴西外长。

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13日说,总统查韦斯目前正在古巴接受补充治疗,但该治疗阶段仍然复杂和艰难。

马杜罗当天发表电视讲话说,查韦斯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渡过了非常复杂且艰难的术后治疗阶段,目前虽已进入补充治疗阶段,但该阶段仍相当复杂且艰难,查韦斯正在为康复而战斗。

马杜罗日前曾前往古巴探望查韦斯。他在讲话中并没有透露查韦斯在接受何种补充治疗,也未确认他何时回国。

委内瑞拉政府1月26日表示查韦斯术后并发症基本治愈,身体恢复顺利,已经结束术后治疗,开始接受癌症补充治疗。

查韦斯自2011年6月以来因患盆腔肿瘤多次赴古巴治疗。他在2012年10月的总统选举中成功连任,但随后因体内癌细胞复发,12月11日再度赴哈瓦那接受手术,已有两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