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民众声援查韦斯 副总统自称成暗杀目标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5 09:03:53
分享

委内瑞拉民众声援查韦斯 副总统自称成暗杀目标
在纪念日大会上,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委内瑞拉民众声援查韦斯 副总统自称成暗杀目标
1月23日,数千名委内瑞拉民众走上街头,声援远在古巴接受治疗的总统查韦斯。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委内瑞拉副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表示,暗杀组织已经潜入该国,准备刺杀他和全国代表大会(议会)主席卡贝略。
 
当天是委内瑞拉推翻亲美独裁政权55周年纪念日。尽管总统查韦斯远在古巴接受癌症治疗,但数千名查韦斯的支持者仍走上首都加拉加斯街头,举行大规模集会活动声援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44岁的建筑工人安吉尔·柯尔摩那斯参加了游行,他身穿一件印有查韦斯头像的红色T恤、奋力挥舞红黄蓝三色国旗。“查韦斯总统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民主,反对派宣称他对民主造成威胁的言论真是一派胡言,任何人都不应该相信。”
 
“几个星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潜入委内瑞拉国内的暗杀组织,卡贝略和我是刺杀的目标。不过,他们是不会得逞的。”在纪念日大会上,马杜罗面对数千名支持者发表讲话,当时许多全副武装、高度戒备的警察和士兵环绕在演讲台四周。 
 
马杜罗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或者暗杀事件的更多细节,也没有提及逮捕可疑人士,但他表示将在未来几天采取一系列可能令外界惊讶的行动,“绝不会宽恕潜入国内的犯罪分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