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女总统探望查韦斯 带去《圣经》和十字架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3 08:57:19
分享

阿根廷女总统探望查韦斯 带去《圣经》和十字架

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带着《圣经》看望查韦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11日抵达古巴首都哈瓦那,探望自己的“朋友和同事”、委内瑞拉领导人查韦斯,并带去了一本《圣经》。

克里斯蒂娜表示,阿根廷联邦福音派教会让她带给查韦斯一个十字架和一部《圣经》。“他们在(为查韦斯)殷切地祈祷,他们的话让人感到很温暖,我很感动。所以我把他们托我捎去的东西都带来了。”克里斯蒂娜说,她还将与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及其兄长菲德尔•卡斯特罗会面。

同一天,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再赴古巴看望正在哈瓦那接受治疗的总统查韦斯。他当天在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上说:“我要给我们的总司令带去祖国人民的好消息,我要告诉他,人民都在努力工作着,以饱满的热情和严格的纪律投身革命事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