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政府称查韦斯呼吸道感染已治愈 治疗期间不忘处理政务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8 09:13:10
分享

委政府称查韦斯呼吸道感染已治愈 治疗期间不忘处理政务
在本月举行的一次集会上,支持者手举查韦斯头像。

综合外媒报道,委内瑞拉官方当地时间1月26日表示,目前正在古巴接受治疗的委总统查韦斯的健康情况进一步好转,而在治疗过程中,查韦斯始终关注委内瑞拉国内事务,尽最大可能履行总统职责。

26日,委内瑞拉新闻和通信部长比列加斯在智利参加拉共体-欧盟国家首脑会议时对记者说,查韦斯的呼吸虽仍有问题,但去年12月癌症手术引发的呼吸道感染症状已消失,目前已进入补充治疗阶段。

比列加斯还说,在治疗过程中,查韦斯始终保持对委内瑞拉国内事务的关注,并坚持从事审批文件、与政府高官会面议政,以及下达内政和外交事务指示等工作。

刚刚去古巴探望过查韦斯、目前同样在智利参加首脑会议的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26日公布了查韦斯写给拉共体首脑会议的一封“充满思想和精神”、“内容独特和优美”的亲笔信。他介绍说,查韦斯在亲笔信中对拉共体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并对2014年在古巴举行下届拉共体首脑会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