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政府称查韦斯呼吸道感染已治愈 治疗期间不忘处理政务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8 09:13:10
分享

委政府称查韦斯呼吸道感染已治愈 治疗期间不忘处理政务
1月26日,委内瑞拉当局称,查韦斯的健康情况进一步好转。

在赴智利出席会议前,马杜罗还表示,查韦斯总统的身体已达到上个月手术后的“最好状态”,而且精神状态和心情都不错。查韦斯还让马杜罗转告委内瑞拉人民,他非常乐观,“在信仰的支持下”,正“坚持求生的执著”。

此外,马杜罗还补充说,查韦斯还审阅了政府2013年预算并作出指示,以保证各项社会福利项目和计划可以顺利实施。

2011年6月,查韦斯承认患癌症并多次赴古巴治疗。2012年7月,查韦斯宣布他的癌症已经完全治愈。同年10月,查韦斯战胜强劲对手,成功连任。不久后,他癌症复发,并于12月11日前往古巴接受手术。

本月3日,委内瑞拉政府证实说,查韦斯肺部严重感染,导致呼吸困难,正在接受治疗。至今,他已超过一个月未曾公开露面或发表讲话,就连本月10日的就职仪式也未能参加,他的健康状况因此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