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停工数年的柴电潜艇再次开工

海外网 2015-03-23 15:38:05

俄停工数年的柴电潜艇再次开工

俄军方于2011年11月宣布拉达级艇远不能达到要求,因此不准备接收,已建成的首艇“圣彼得堡”号用作试验平台。后续艇“喀琅施塔得”号和“塞瓦斯托波尔”号的建造都被冻结。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9日,俄罗斯在圣彼得堡“金钟船厂”的车间举办了677型“拉达”级柴电潜艇B-586“喀琅施塔得”号、B-587“塞瓦斯托波尔”号的“再次”开工仪式。而此前”喀琅施塔得“号本于2005年7月28日开工,“塞瓦斯托波尔”号与2006年10月10日开工。俄军方于2011年11月宣布拉达级艇远不能达到要求,因此不准备接收,已建成的首艇“圣彼得堡”号用作试验平台。后续艇“喀琅施塔得”号和“塞瓦斯托波尔”号的建造都被冻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塞瓦斯托波尔 潜艇 拉达 圣彼得堡 消声瓦

精彩看图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