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MAX版《灰姑娘》同步北美上映 水晶般唯美梦幻

IMAX版《灰姑娘》同步北美上映 水晶般唯美梦幻

  IMAX版《灰姑娘》特别海报

腾讯娱乐讯今日,由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凯特·布兰切特、莉莉·詹姆斯、理查德·麦登和海伦娜·伯纳·卡特等众多好莱坞明星主演的电影《灰姑娘》正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作为2015年首部同步北美上映的IMAX大片,《灰姑娘》如糖果般艳丽浓郁的色彩和迪士尼当家的动画视效打造的一系列魔法场景都通过IMAX大银幕给观众带来“水晶般”清晰透亮的视觉,让整个影院都充满春天的唯美气氛。

上映当天,在IMAX公司举办的媒体和意见领袖观影会后,IMAX版《灰姑娘》让许多观影人士都感觉刚从一场美丽的童话梦境中走出来,迪士尼打造的真人动画视效与IMAX技术的结合让这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在大银幕上重生,唤醒了许多女性观众心中沉睡已久的“少女梦”。许多观众都表示这部真人版《灰姑娘》的呈现效果超出了期待,IMAX版本更是打造了一个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经典童话世界:“故事情节无需剧透就很熟悉了,所以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色彩、服装和各种童话场景。IMAX银幕的画面色彩清晰透亮,灰姑娘的蓝色舞裙闪闪发光,水晶鞋也光芒四射。环抱式的银幕设计完全让人感觉进入了一个美丽的梦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灰姑娘 IMAX 上映 梦幻 银幕

精彩看图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