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天才化妆师脸上作画 真人变身卡通人物(组图)

加拿大天才化妆师脸上作画 真人变身卡通人物(组图)

  加拿大天才化妆师脸上作画,真人变身卡通人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3月2日报道,加拿大25岁女子莉安娜·莫斯利(Lianne Moseley)是一位天才化妆师,尽管她有新娘化妆师的全职工作,但她真正的热情却是将真人变成漫画中的卡通角色。

  莫斯利对漫画的激情源自儿时,放学后她会用数小时描画《美少女战士》,对哥哥的图画小说也很感兴趣。在成长过程中,莫斯利也精心磨练自己的化妆技术。她说:“我母亲出售各类化妆品,为此从一开始就我迷恋上化妆。高中时,我没有太多时间学习,而是练习化妆术。”

  尽管莫斯利从事化妆行业2年多,但直到最近开始漫画式上妆才让她名声鹊起。每个漫画式着妆都要花费她2个小时左右,包括脸部和上身。

  到目前为止,莫斯利最喜欢的漫画妆是将自己变身为地球超人(Captain Planet)。她说:“我的出名大部分应归功于哥哥将我的作品发布在Reddit网站上,地球超人是我向他致敬的方式,感谢他对我从事艺术的支持。” 莫斯利还自曝称:“我最喜欢的是父亲的反应。当我告诉他那是我的作品时,他脸上的震惊表情让我无限满足。”(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化妆师 卡通人物 真人 作画 天才

精彩看图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