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帮从良 日本山口组走上洗白之路

黑帮从良 日本山口组走上洗白之路

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认黑社会合法的国家,这就注定了日本黑社会天生的与众不同。在日本,加入黑帮是一种合法的生活方式。日本政府规定,只要黑帮在制定的法律下活动,就发给其合法准证。另一个奇迹是,虽然拥有如此多的帮派和成员,日本却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认黑社会合法的国家,这就注定了日本黑社会天生的与众不同。日本政府规定,只要黑帮在制定的法律下活动,就发给其合法准证。另一个奇迹是,虽然拥有如此多的帮派和成员,日本却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精彩看图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