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小伙只约会年长女人 最年长女友91岁(组图)

美国小伙只约会年长女人 最年长女友91岁(组图)

  31岁的琼斯只约会年长女人,曾与91岁女子相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一位31岁男子凯尔·琼斯(Kyle Jones)情迷60岁以上的女人,曾与91岁老太相恋。近日,琼斯出现在美国热播的纪实节目《我的怪癖》中,和人们分享了他的这一奇怪癖好。

  琼斯称,小学六年级时,他就发现了自己的这项癖好。从18岁开始,他就和50岁的女人约会。过去5年来,他从来没有和低于60岁的女人谈过恋爱。他表示,实际上自己从来都没有与同龄女子约会过,但是却喜欢和老年人共度美好时光。“我喜欢她们身上的味道,喜欢她们散发的成熟韵味。”琼斯动情地说。琼斯还透露,他特别钟爱年长女性戴的假牙,还有她们已经发白的银色头发,如“银狐”般妩媚性感。

  此外,琼斯还在节目中展示了他和一位名叫凯伦的年长女性约会的过程,在约会网站中相识的他们都对现实中的彼此非常满意,凯伦也表示虽然她大到可以做卡尔的母亲,但她非常兴奋有一个全新的体验。(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女人 女人约会 截图 年长 银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投掷 碎纸机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