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交通部长称仍有4艘舰船搜寻MH370客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29 19:14:14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称仍有4艘舰船搜寻MH370客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

  中新社吉隆坡1月14日电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指出,目前仍有4艘舰船搜寻MH370客机。

  日前他在出席拉曼大学学院教育基金筹募基金支票移交仪式时表示,目前共有4艘军舰参与搜寻马航MH370的工作,即“凤凰号”、“Fugro Equator号”、“Fugro Discovery号”及“Fugro Supporter号”,当中最新一艘军舰“Fugro Supporter号”已在12日抵达搜寻地点。

  他说,截至去年12月,由马来西亚国油赞助的“凤凰号”军舰在搜寻马航MH370客机的任务中已将6700万马币的搜寻费耗尽,目前该军舰已进入新一个阶段的搜寻工作。

  马航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乘客包括机组人员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廖中莱稍早前否认马来西亚放弃搜寻MH370的报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