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国关系如婚姻:围观各国领导人的“基友情”

综合 2015-01-27 14:05:44

大国关系如婚姻:围观各国领导人的“基友情”

  虽然二战中德国和苏联分属不同的阵营,但希特勒从不掩饰自己对苏联领袖斯大林的钦佩和崇敬,每次德国特使从俄国回来,他都会让他们讲述自己的印象和最细枝末节的事情,而且总是热情洋溢地发表感叹:“这个斯大林,他是个很凶狠的人,可是,真的必须承认这是一个杰出的人。”在与苏联签订互不侵犯条约的那一短暂时期,希特勒曾想与斯大林建立个人的亲密关系,但枉费心机,这场“追求”并未成功。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婚姻 领导人 1941年 大国关系 希特勒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坚强姐”跪着去打工 称做人要有骨气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