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摄影爱好者拍摄奇幻红云 盘点各地罕见的奇幻云朵照

人民网 2015-01-23 17:13:07

盘点各地罕见的奇幻云朵照

摄影爱好者拍摄奇幻红云 盘点各地罕见的奇幻云朵照

美国上空惊现罕见“乳房云”

  一位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风暴追逐者Mike Hollingshead拍摄了一组令人难以置信的天空中“云泡沫”的照片。据了解,这些云彩被称为是“乳房云”,是雷暴天气过后才能出现的罕见的云彩状态。

  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展现了100英里(160公里)的长云,它看起来就像是汽泡纸覆盖了整片天空。数以百计的“泡沫球”似的云彩在风暴袭击美国之后的日落时分出现。这些壮观的泡沫形状的云彩被称为“乳房云”,是极其罕见的,因为只有他们处在天空低层,并且阳光充足的时候才能显现出来。

  这些“乳房云”可以稳定呈现的时间很短,只有几分钟,而且有着非常锋利且明确的边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每朵“乳房云”的直径有1英里(1.6公里)。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云朵 云层 1975年 上空 蘑菇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北京至燕郊动车上座率惨淡 首批中央级公车拍卖开始预展
三只猴子 不现实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