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粒子“逆天”现身 2012国际style之饕餮科技篇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8 15:19:33
分享

上帝粒子“逆天”现身 2012国际style之饕餮科技篇
瑞士“钢铁侠”与客机齐飞时的情景

•“钢铁侠”与客机齐飞

今年6月,真实版“钢铁侠”、53岁的瑞士人伊夫•罗西借助背上的喷气引擎飞行在一架客机附近,并共同穿越了瑞士卢塞恩湖。他总共飞行了7分钟,时速约为206公里,飞行高度近1372米。当燃料耗尽时,罗西打开降落伞并安全降落于机场,客机上的乘客对罗西的精彩表演感到非常惊叹。

罗西背上的喷射式飞行翼由碳纤维制成,重55公斤,翼展近2米,配备4个喷气引擎,每个引擎具有22公斤的推力,可以让这位冒险家以200至300公里的时速飞行,并且他只须通过一个简单的手握式操控杆即可完成操作。如要调整飞行轨道和飞行速度,则完全依靠身体、肩膀和腿部的摆动来完成。

此前,罗西曾于2002年飞跃日内瓦湖;2008年,他再次借助“喷气翅膀”跃过英吉利海峡;去年,他在美国大峡谷上空成功完成了一次8分钟的飞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