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钻石展“奢华”登场 2012国际style之绝色美图篇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1 15:17:32
分享

令人拍手称奇的无限创意、令人垂涎欲滴的奢侈物件、令人大饱眼福的美景奇观……2012年即将过去,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图都有哪些style呢?

***奢华style 

•世界最贵礼物“闪瞎你的眼”

当我们还在为一张DVD、一件T恤或者一块来自爱人的手表惊喜万分时,你可曾想象过富人之间流行的礼物是啥样子的么?毋庸置疑,他们的礼物肯定金光闪闪,“闪瞎人眼不偿命”。

拼字游戏玩过吧?U盘用过吧?玩具车开过吧?桌球打过吧?咖啡喝过吧?耳机戴过吧?钢笔写过吧?就算是iphone,用的人也不在少数吧?可人家有钱人偏偏就能将这些稀松平常的物件玩出奢华,翻出花样。

英王室钻石展“奢华”登场 2012国际style之绝色美图篇

24K金真空吸尘器,价值62.5万英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