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粒子“逆天”现身 2012国际style之饕餮科技篇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8 15:19:33
分享

上帝粒子“逆天”现身 2012国际style之饕餮科技篇
荷兰公司“火星一号”计划在2023年前建立人类火星定居点。

•2023年移民火星

人类已经踏足月球,现在又将触角伸向另一个星球——火星。荷兰一家公司今年宣布,将在2023年之前在火星建立一个人类定居点,并把定居点的生活以“真人秀”方式展现给地球人。

这家名叫“火星一号”的荷兰公司计划首先借助类似月球车那样的探测器到火星表面寻找可居住地点并建立定居点。到2022年,公司将挑选4名志愿宇航员登陆火星,不再返回地球;此后每隔两年,还会送新的人员去定居点。

“火星一号”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点击量超过23万。这个计划不仅吸引了普通人的好奇心,还让一些科学家开始思考星际旅游的可能,比如荷兰理论物理学家杰拉德•胡夫特。这位199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得主是“火星一号”的“代言人”,他认为该项目是实现人类探索外太空梦想的唯一机会,让人非常兴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