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粒子“逆天”现身 2012国际style之饕餮科技篇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8 15:19:33
分享

上帝粒子“逆天”现身 2012国际style之饕餮科技篇
美军被爆秘密打造不吃不喝、能够持续作战的“未来战士”。

•美军打造“未来战士”

今年8月,英国退役军官、小说家西蒙•康韦披爆料称,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正在利用基因改造等技术打造“未来战士”,这种战士不仅可以连续数天不吃不睡,而且其部分器官还具有再生功能。

原来,DARPA正在研发一种机械外骨骼,士兵“穿上”它之后奔跑速度和负重能力都会大大提升。此外,该机构还力图找出并激发可以让脂肪直接转化为能量的基因,从而使战士们在战场上可以连续数天不进食。而美军目前耗资巨大、最具有科幻色彩的项目则是断肢再生项目,DARPA的军事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儿童断指重生案例,正积极寻找控制人体器官再生的生理“开关”。

事实上,美国军方打造“未来战士”的努力已取得初步进展。一种抑制睡眠的新型药物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并取得不错的效果。服用此药的飞行员不但可连续工作40小时,而且在两天未休息后,注意力水平不降反升。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