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重新调查150多起“VIP恋童者”性虐案(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1-24 14:29:00

英国将重新调查150多起“VIP恋童者”性虐案(图)

Jimmy Savile

  上世纪90年代,威尔特郡警方准备起诉一名嫌疑人,而该嫌疑人威胁称,一旦受到起诉,便将指认前首相Ted Heath性侵儿童的经历。但威尔特郡警方时任高层决定不起诉,而且没有就这名嫌疑人的说法跟进调查。还有BBC前知名音乐主持人Jimmy Savile,他被曝生前长期涉嫌运用职权强侵未成年少女,出面指证受害人已逾十人。

  当然,英国还有多地的势力涉及儿童性虐案。对于大量有关儿童性虐的旧案,英国媒体数年来也不断有零星得报道,但媒体认为很多涉案人员都是名人,尤其是政要,很难被真正曝光。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有20名前议员和内阁大臣在内的显要人物多年性侵儿童却没有被揭发。IPCC前任总督察Howard Groves也曾表示他们曾经被召集开会,得到的指示是只要有涉及政要的案件,调查便要立即停止。(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原标题:英国将重新调查150多起“VIP恋童者”性虐案(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