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重新调查150多起“VIP恋童者”性虐案(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1-24 14:29:00

英国将重新调查150多起“VIP恋童者”性虐案(图)

  这里面包括曾经的上议院议员Greville Janner,他一生性侵儿童无数,却因高龄辞世而免受法律的制裁。据悉,英国投诉警察独立监察委员会(IPCC)目前正在处理这155起儿童性虐案,其中埃塞克斯的性虐案最多,有54起,当时的官员声称未能找到性侵的历史报告;南约克郡则有51起儿童性虐案,主要是一些外籍男性帮派性侵弱势少女。

  自1997年至2013年期间,至少有1400名未成年人在南约克郡的罗瑟勒姆镇遭受严重的性虐待。还有31起性虐案是涉及警视厅的,但是很多关键性的指控都因涉及知名政客而被官员封锁,如撒切尔夫人在唐宁街的助理Sir Peter Morrison,他至少有两次在公共厕所对十几岁的男孩进行过性侵,最终得益于高层官员的掩盖而逃脱。

原标题:英国将重新调查150多起“VIP恋童者”性虐案(图)